斯巴鲁年内引入三款新车

王寅 主编
2015-04-27 11:0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巴鲁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武藤毅在接受对话时表示,今年斯巴鲁将引入3款新车型,其中一款为全新产品,另外两款为森林人和XV的小改款车型。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14款 2.0L 豪华版

    据武藤毅表示,在今年中期的时候,会引入森林人和XV的小改款车型,目前有关这两款新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但预计主要还是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一些变化。

斯巴鲁 斯巴鲁XV 2014款 2.0L 舒适导航版  斯巴鲁 森林人 2014款 2.5i 自动精英版

『配图为现款斯巴鲁XV和森林人』

    此外,武藤毅还表示会在今年下半年会导入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目前有关具体车型官方还没有透露,但通过梳理目前的斯巴鲁产品线,我们预计,这款车很可能是去年纽约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力狮。

斯巴鲁 力狮 2015款 2.5i PZEV

『我们猜测新一代力狮有望引入』

    外观方面,新一代力狮量产版车型在整体设计思路上延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但是细节方面做了较大改动。动力方面,新一代力狮将会配备2.5L和3.6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比老款增加2马力),峰值扭矩236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56马力,峰值扭矩33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到底最终这款全新换代车型是不是新力狮,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引入国内 斯巴鲁全新力狮国内专利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845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