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维拉:最晚7月初上市

蒂维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4-27 11:1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通过上海车展对庞大双龙集团的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对话获悉,此次车展首发的双龙蒂维拉车型将于6月底至7月初国内正式上市。

双龙汽车 蒂维拉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蒂维拉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其最初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外观方面,单横幅黑色格栅贯穿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雾灯,底部则运用网状格栅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双龙小型SUV蒂维拉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47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