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楼兰8月上市

楼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04-27 09:4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楼兰造型更加动感,并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东风日产 楼兰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楼兰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楼兰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立体感,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造型动感时尚。车身方面,全新的车身造型呈现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整体来看更加具有流线感,同时新车的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31cd。

日产(进口) 楼兰(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楼兰海外版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部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浅色内饰配合部分银色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时尚而不失居家风格。一体式中控台造型简洁,并在中央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未来国产版还将具有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行人监测探测、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和疲劳驾驶提醒功能等。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但具体的参数官方尚没有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30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