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两款新车即将发布

耿源
2015-04-27 08:5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马自达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马自达3 MPS概念车,此外,还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新一代CX-9。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一代马自达3 MPS假想图』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率先以概念车的身份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车未来量产后将作为马自达3的性能版,预计其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并采用四驱布局。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一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00马力。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3款 3.7L 自动标准型

『马自达现款CX-9』

    另据悉,新一代CX-9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也将有望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关新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尚不清楚,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信息来源:motoring;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马自达新款CX-5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0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