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M301定名为英致737

英致73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4-27 08:5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英致旗下全新MPV车型(内部代号M301)正式命名为英致737,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下线,并将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潍柴汽车 英致M301 2015款 基本型

    英致737的前脸格栅运用三辐条式镀铬样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与中网完美融合,前保险杠底部雾灯格栅周边略有突起,整体看起来较为年轻。英致737的长宽高为4500mm*1746mm*1715mm,轴距为2780mm,其内部采用2+2+3的七座设计。

    配置方面,这款车将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右侧可视并线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液晶屏、导航、自动前大灯、定速巡航以及车载蓝牙等配置。

潍柴汽车 英致M301 2015款 基本型

潍柴汽车 英致M301 2015款 基本型  潍柴汽车 英致M301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英致M301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二季度下线/三季度上市 曝英致M301实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48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