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新能源车新车信息

章宁
2015-04-26 00:2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奇瑞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艾瑞泽3电动版。日前,国内媒体报道,艾瑞泽7插电式混动版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艾瑞泽3电动版则会在2016年初上市。

    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大体相同,只是细节的设计有所改变,包括采用了新的涂装以及混动车型标识等。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5款 混动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5款 混动版

    动力方面,艾瑞泽7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低油耗仅为2.2L/100km,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

    艾瑞泽3电动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EV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EV

    目前还没有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根据之前的消息,艾瑞泽3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km以上,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km左右。(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艾瑞泽3电动版正式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60.html

    2015上海车展:奇瑞发布艾瑞泽7混动版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18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