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展推新款S7/RS 7

章宁
2015-04-20 11: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奥迪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新款S7和新款RS 7。

    新款S7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S7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新车的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S7的内饰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增加了新的内饰材料,例如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S7搭载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RS 7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RS 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新款RS 7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7年推出 奥迪下一代A7造型更激进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36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