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瑞2015上海车展阵容

耿源
2015-04-15 14: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奇瑞将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艾瑞泽5 teaser car概念车,除此之外艾瑞泽M7和瑞虎5 1.5T也将于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5款 1.5T 手动致尚版

    目前我们仅知道奇瑞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发布艾瑞泽5 teaser car概念车,但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具体信息,预计该车将展示未来艾瑞泽5的设计方向。

艾瑞泽M7

奇瑞汽车 艾瑞泽M7 2015款 2.0L 宽享版

    艾瑞泽M7将位于一款MPV车型,新车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较为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梯形下进气格栅,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M7长宽高依次为4730/1823/1590mm,轴距达到了2800mm。而它的车内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行李厢储物空间达到588升。

奇瑞汽车 艾瑞泽M7 2015款 2.0L 宽享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另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瑞虎5 1.5T

汽车之家

    瑞虎5 1.5T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已经上市的瑞虎5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设计,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可选装前后银色底盘防擦护板、电动天窗和全新样式的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方面,根据之前报道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上市 奇瑞艾瑞泽M7实拍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39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