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首亮相

楼兰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楚然 编辑
2015-04-20 10:2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该车换代后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较大变化,也必将对中型SUV市场格局带来较大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全新楼兰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且借鉴了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多层“U”型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件进行装饰,与两侧造型较为犀利的前大灯完美搭配。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波浪般的腰线也有着很强的力量感和设计感。而尾部则采用的极具个性的尾灯造型,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设计很好的融入在了凸起的后保险杠整体内,非常和谐。    

    据悉,内饰部分,国产全新一代楼兰采用了深色内饰,并融入了大量银色金属装饰条进行修饰。整个中控台轮廓依旧为倒梯形设计,中央为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整体布局中规中矩。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楼兰搭载的是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合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相关阅读: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将于4月上海车展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4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楚然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