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小型SUV蒂维拉亮相

蒂维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5-04-20 08: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上海车展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双龙的展台上,双龙首发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蒂维拉(TIVOLAN),该车基于双龙XLV概念车打造而来的。据了解,蒂维拉五座汽油版车型将于今年6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蒂维拉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小型SUV,从其外形及内饰设计便能看出端倪。它的前脸看着较为复杂,单横幅黑色格栅两侧连接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雾灯,底部则运用网状格栅设计。至于侧面及尾部造型,它的设计则遵照了目前韩系小型SUV流行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龙蒂维拉将会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28马力/160N·m和115马力/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造型时尚 双龙小型SUV Tivoli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44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