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3电动版正式亮相

艾瑞泽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5-04-20 08:4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上海车展上,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正式亮相。它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与汽油版保持一致。据悉,该车在节能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以上,表现让人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3电动版的外观、内饰与汽油版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是在车身尾部贴了“EV”标识,表明它是电动车的真实身份。另外,它在车身侧面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

汽车之家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续航里程,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公里左右。(文/新闻之家 陈海拥)

    相关阅读:

    或上海车展亮相 艾瑞泽3电动版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42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