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M7 7.99万元起售

艾瑞泽M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5-04-20 11: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上海车展上,奇瑞旗下全新七座MPV车型艾瑞泽M7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1.8L和2.0L两种动力共五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7.99-10.79万元

艾瑞泽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手动宽适版7.99
1.8L 手动宽悦版8.89
1.8L 手动宽享版9.69
2.0L 自动宽悦版9.99
2.0L 自动宽享版10.7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M7的外观很时尚,前脸轮廓分明,前脸格栅与前大灯呈现一体式设计,辨识度比较高。另外,它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增添了几分旅行车的范儿。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M7长宽高依次为4730/1823/1590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它的内饰设计风格和艾瑞泽7比较相似,整体配色偏向居家风格。但两者中控台布局却有明显不同。其中,它最为特别的设计是将仪表盘设置在中控台中间。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艾瑞泽M7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97kW),峰值扭矩达到170牛·米;2.0L发动机则可以提供139马力(10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82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上海车展将上市 奇瑞艾瑞泽M7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69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