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Hybrid概念车亮相

甲壳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4-02 10:0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纽约车展上,大众甲壳虫Hybrid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现款甲壳虫经典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甲壳虫Hybrid概念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该车仍融入了全新的元素,其中新车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金属质感的下部防护板,黑色的车身包围套件也使新车有着一定的跨界风格。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Hybrid Concept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配备了车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部整体设计同样保持了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车身出现的“Hybrid”标识也证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Hybird Concep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4TSI(EA211)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7马力,并采用了锂离子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纽约车展:大众发4款甲壳虫概念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5907.html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甲壳虫Hybrid概念车发布 2 /更多精美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