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ovo概念车正式亮相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4-02 10: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起亚在首尔车展上正式发布了Novo概念车,新车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搭载1.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起亚Novo概念车的名字源于拉丁语“Novatus”,意指平静、专注的环境,另外也包含了创新的意思。新车将采用诸多创新材质,以及运用最新的生产技术打造,其整体造型呈现出跑车风格,并融入了包括起亚虎啸式前脸设计,双“L”型激光前大灯等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Novo概念车官图』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起亚Novo概念车还运用了对开式车门设计,轮圈则运用了碳色与灰色相间的涂装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层次感很强。

汽车之家

『起亚Novo概念车官图』

    内饰部分,起亚Novo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具有很强的科技感,独特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全触摸式按键设计,均体现了该车极具前瞻感的设计元素。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2015纽约车展:起亚全新K5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31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