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纽约车展首发新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4-02 05: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纽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虽然纽约车展的规模无法与北美车展、巴黎车展等车展相比,但仍有诸多厂商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了新的产品。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二十余款重磅新车在纽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中包括雪佛兰全新迈锐宝、凯迪拉克CT6、起亚全新K5(Optima)、保时捷全新Boxster Spyder、迈凯伦570S等等,下面请大家跟我们走进文章,看看这些新车的具体情况。

汽车之家

    ●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

汽车之家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保险杠等细节更加有层次感。在尾部,新车的视觉重心较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线条设计,十分动感。此外,全新迈锐宝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内饰设计与新一代沃蓝达Volt基本一致,仅是换挡杆的位置改变,整体设计富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部分,雪佛兰全新迈锐宝采用了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混动系统则由1.8L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2.0T车型匹配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迈锐宝也是通用前驱车首个配备8AT的车型。

    更多阅读:

    外形漂亮/增混动 新一代迈锐宝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604.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CT6的外观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层次感很强的格栅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在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效果富有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凯迪拉克CT6内饰设计较为豪华,车内运用了木质材料、高档皮革以及碳纤维材料等。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5马力(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此外,新车还提供335马力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65马力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选。

    更多阅读:

    未来同步国产 凯迪拉克CT6全球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46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捷豹新一代XF

汽车之家

    捷豹全新XF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配合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新一代XF的车尾则借鉴了Project 7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让车尾显得更具动感。新车的内饰设计遵循着简洁整齐的理念,车内配备有12.3英寸液晶屏幕以及与XE车型上相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捷豹新一代XF将会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方面,其先期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更多的汽油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Ingenium柴油发动机以及3.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更多阅读:

    2015纽约车展:捷豹新一代XF实车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5908.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雷克萨斯新一代RX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350 F SPOR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开口很大且富有立体感,车身轮廓及外观多处细节均以棱角为设计语言,车身轮廓同样犀利且富有棱角。配合全新式样的合金轮圈,让新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350 F SPOR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2016款 450h

    动力方面,先期发布的新一代RX有RX350和RX450h可选,其中RX350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RX450h搭载由3.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总最大功率同样为300马力。

    更多阅读:

    纽约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新一代RX预告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955.html

上一页
1/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新迈锐宝/全新XF/凯迪拉克CT6等 2 /甲壳虫四款概念车 3 /新Boxster Spyder/新款QX50等 4 /BRZ概念车/魅影特别版/MX-5等 5 /Scion iA/iM/昂科雷等 6 /全新K5/奔驰GLE/新思域概念车等 7 /日产新Maxima/新斯帕可/新款欧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