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SPARK正式发布

斯帕可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5-04-02 0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15纽约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斯帕可SPARK,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配置方面也有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斯帕可SPARK的设计更加符合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在中央镶嵌有品牌LOGO,而下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配合精致小巧的车身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非常动感,尾灯组采用不规则设计,并在车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非常具有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一代斯帕可SPARK将配备带有LCD仪表盘、7英寸屏幕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防碰撞预警等配置。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帕可SPARK将会使用1.4L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或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化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或4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51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