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oxster Spyder

Boxste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4-02 01: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纽约车展正式开幕,保时捷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Boxster Spyder车型,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针对车身细节进行小幅度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可拆卸式软顶敞篷的运用,保时捷Boxster Spyder的整体重量相比普通版Boxster配备的机械式敞篷结构更轻。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一些运动化调整,其尾部发动机舱盖的样式也有所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Boxster Spyder搭载3.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可以达到375马力(27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0km/h。(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三款全球首发车 曝保时捷上海车展阵容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70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