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召回714辆GX7/SX7

章宁
2015-03-09 14:5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新大地为吉利汽车控股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4年3月18日至2014年5月11日期间生产部分吉利GX7、SX7汽车,共计714辆。

吉利汽车 吉利GX7 2014款 1.8L 手动超值版

『GX7』

吉利汽车 吉利SX7 2014款 2.0L 手动尊贵型

『SX7』

    召回范围:2014年3月18日至2014年5月11日期间生产部分吉利GX7、SX7汽车,共计714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安全气囊控制单元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气囊警告灯点亮、安全气囊自爆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成都新大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吉利汽车特约服务站以电话、短信、信函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检修事宜。用户可拨打电话400-886-9888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更换全新车标 新款吉利GX7申报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50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