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八更名索纳塔经典

索纳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3-02 10:3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或将会更名为索纳塔(参数|询价)经典,部分车型将得以保留,未来将与第九代索纳塔同堂销售。据悉,索纳塔经典共有4款车型(2.4L车型分为国Ⅳ和国Ⅴ两种版本),曝光的售价区间为18.39万元-21.39万元

索纳塔经典曝光指导售价
车型调整前售价(万元)售价(万元)
2.0L 自动领先版18.1918.39
2.0L 自动豪华版18.9918.99
2.4L 自动领先版(国Ⅳ/国Ⅴ)19.9919.99
2.4L 自动豪华版(国Ⅳ/国Ⅴ)20.9921.39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4款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

 『配图为现款索纳塔八』

    索纳塔经典在外观上并不会发生改变,依旧保持现款索纳塔八车型的造型设计。车型变更后,得以保留的这几款车型部分配置将会发生一定的改变。2.0L自动领先型将会升级音响系统、增加多碟CD系统、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2.4L自动领先版将会增加7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以及全景天窗等。2.4L自动豪华版则将增加Bluelink车载信息服务系统、Infinity音响以及鲨鱼鳍天线。

    在动力方面,索纳塔经典保留了索纳塔八的的动力配置,依旧使用2.0L和2.4L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索纳塔经典使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3月20日上市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正式下线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6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