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小型SUV S1新谍照

章宁
2015-02-28 10:28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之前我们曾报道比亚迪将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全新小型SUV S1。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仅有局部图片,请大家见谅』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车身线条圆润,其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配备了炮筒式仪表、梯形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液晶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根据之前的报道,比亚迪S1将搭载1.5L或1.5T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3季度亮相/4季度上市 比亚迪S1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4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