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思域Type R实车图

思域(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5-02-28 09: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Type R的实车图。据悉,这款车将会在3月2日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图片中本田全新思域Type R主要采用了白色涂装设计,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则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新车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网状的进气格栅上镶有本田红底LOGO以及Type R字样。这款车前保险杠上还采用了红色线条装饰,十分富有激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全新思域Type R使用了非常个性的多辐式黑色运动轮圈,并配备有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在尾部,新车依旧采用白色、黑色和红色三色搭配,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犀利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公布的全新思域Type R官图』

    而在内饰上,全新思域Type R采用了运动式座椅,座椅采用了黑色和红色搭配的配色方案,靠背上绘有Type R字样。从之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十分富有激情的仪表盘设计。

    在动力系统部分,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将会搭载一台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270km/h。(图片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极速270km/h 全新思域Type R细节官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34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