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SUV概念车预告图

章宁
2015-02-28 01:1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SUV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西雅特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其量产版车型,新车将会在2016年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上看,概念车的前脸将以线条和棱角组成,前大灯为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内部配备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概念车的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另外,概念车的发动机舱盖有明显的线条隆起。

    这款全新SUV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将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另外,未来这款车的量产版还将有高性能的Cupra版可供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发布 LEON ST CUPRA官图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02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