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Sway概念车新预告图

兴珉
2015-02-28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日产方面发布了Sway概念车的最新预告图,图片中展示了这款全新车型的细节设计。据悉,日产Sway概念车很可能是新一代玛驰(Micra)的雏形,这款概念车将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最新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日产Sway概念车拥有很强的肌肉线条,前后大灯均使用LED,侧面上扬的腰线也与U型尾灯呼应,而Sway的C柱部分设计也很有特点。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未来,新一代玛驰(Micra)将会借鉴Swa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海外版新一代玛驰将会于2016年在雷诺法国工厂生产。(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即将发布 日产发布Sway概念车预告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1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