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08 1.6T或4月上市

标致20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2-28 0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消息称,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预计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 标致2008 2014款 1.6L 手动时尚版

『配图为东风标致2008 1.6L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标致2008 1.6T细节申报图』

    外观部分,通过此前细节申报图我们了解到,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的造型在现款在售的标致2008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新车前脸采用全镀铬样式,尾部“eTHP”的铭牌证明了身份,底部排气管则运用单边共两出样式。另外,东风标致2008 1.6T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年内上市 东风标致2008 1.6T新车信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63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