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新自动挡车型曝光

奇瑞E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2-07 00:05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E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目前在售的奇瑞E3仅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挡,未来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E3自动挡版和手动挡版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前脸依然采用的是三横幅式格栅,我们此前曝光过奇瑞E3或将更换为一种新的前脸设计,而此次则依然是老款的前脸设计,不排除存在着借助老款车的造型进行动力测试的情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来看,除了挡把部分,我们看到其实该车的设计也是和此前手动挡车型一样的。而从挡把设计来看,这款奇瑞E3采用的是蛇形挡把,整体设计比较接近于量产车型,我们这里猜测其或将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否如此,我们还没有确定的信息。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2015年上市 新款奇瑞E3最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40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