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现代新一代雅科仕谍照

雅科仕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5-02-05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一代雅科仕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现代家族的旗舰车型,新一代雅科仕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硬朗。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横条幅镀铬格栅设计,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车身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大气。而车尾部分,我们看出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现代新一代雅科仕将拥有多种动力选择,包括3.0L V6发动机、3.8L V6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其中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过420马力,峰值扭矩51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选装四驱系统。(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3月3日亮相 现代全新ix35设计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3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