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3手动版18.49万起

奥迪A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5-01-30 14:4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新增两款手动挡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8.49-19.0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A3 Sportback 35 TFSI 手动进取型18.49
A3 Limousine 35 TFSI 手动进取型19.09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A3 2014款 Limousine 35 TFSI 进取型

『配图为目前在售国产奥迪全新A3三厢版』

    造型方面,新增的两款手动挡版本国产奥迪A3其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其他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这两款手动挡版本的车型也只是两厢版与三厢版的区别。配置方面,两款车与目前在售的35 TFSI 自动进取型一致,并未配备天窗,座椅也采用织物材质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新增的两款奥迪A3手动挡车型,其搭载的是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26.56-36.98万元 奥迪A3新车型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26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