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2015年规划曝光

兴珉
2015-01-30 15: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30日,东风英菲尼迪在北京举办了2015年媒体沟通会,公布了该品牌在2015年的新车规划,其中国产QX50长轴距版会在3月10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35-55万元。在进口车业务上,英菲尼迪还会在2015年陆续引入新款QX80、新款Q70L等车型。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详细的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车型:东风英菲尼迪QX50长轴距版3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国产QX50长轴距版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例如前保险杠两侧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运用镀铬材质的装饰进行点缀,让它前脸看上去立体感更强。尾部方面,国产车型变化不大,只是下保险杠部分增添了银色护板。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15款 基本型

    国产QX50长轴距版曾在2014年广州车展首发,相比在售的进口车型,其轴距增加了80mm,达到了2880mm,提升了一定的后排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2.5L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进口车型:英菲尼迪新款QX80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80 2014款 基本型

    新款QX80最早于2014年4月的纽约车展首发,新车主要对外形设计进行了改进,采用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的结构也有所改变,并使用LED光源。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80 2014款 基本型

    新款QX80依然搭载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41马力,最大扭矩5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 进口车型:英菲尼迪新款Q70L二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3.7L 基本型

    新款Q70L同样在2014年纽约车展发布,其采用了英菲尼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类似于Q50,样式更有冲击力。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 Q70L 3.7L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将提供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7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2014年,合资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成立,并向市场推出了首款车型Q50L,在这款全新产品的助推下,英菲尼迪品牌2014年销量同比增长76%,达到30046台。当然,销量增速不仅仅是因为一款新产品上市,英菲尼迪在2014年品牌宣传的大动作也帮助它快速成长。

    那么在2015年,东风英菲尼迪方面还将继续推出国产和进口的新车型,同时在品牌宣传和渠道建设方面也会继续发力。据了解,渠道建设上,截止2014年底英菲尼迪已经有85家经销商,而在2015年将增加到110-115家。我们也期待英菲尼迪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搭2.0T 英菲尼迪QX30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50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