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GLA 200申报图

奔驰GL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高帅鹏
2015-01-30 09:38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A 200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根据之前报道,这款车或将在今年5月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国产GLA 200保持了进口版GLA 200的设计,但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两种配置车型,其中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前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前大灯,同时,高配车型将使用与进口版GLA 260相同的外观套件,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四种轮圈造型。

汽车之家

    另外,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由此可以看出,新车轴距并未进行加长但车身高度相比进口车型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 200将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两款1.6T可选 国产奔驰GLA最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96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