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特金牛座内饰曝光

金牛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12-25 00:59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前不久,我们曝光了国产福特金牛座测试车的外观谍照,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内饰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实现量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国产福特金牛座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海外版车型有非常大的差别。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和全新式样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测试车还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杆和电子手刹按键。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前脸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明确的信息,我们猜测国产福特金牛座将可能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不过这仅仅是猜测,具体动力配置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外观有所调整 疑似国产福特金牛座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03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