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一代伊兰特国内谍照

伊兰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12-22 15:49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与之前曝光的海外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虽然处于伪装之下,但是从其突出的线条来看,国产车型或也将采用六边形的进气口设计。在保险杠两侧,新车也可能安装有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在侧面,这款车的车型线条更加流畅平滑,在C柱采用了上挑的线条设计。车尾部分,新一代伊兰特的尾灯将采用新的样式,在内部可能会使用LED光源。

    目前,现代并没用公布这款车在动力方面的信息。此外,由于国内伊兰特不同代车型采用了不同的命名,所以这款车将很有可能同样不使用“伊兰特”的名称。(图片来源:搜狐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5年亮相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30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