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国产车型确认XE

捷豹X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12-22 11:3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消息称,捷豹路虎全球大客户销售总监Ken Forbes日前向媒体透露,捷豹XE将是第一款在中国投产的捷豹车型。该车将与路虎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神行一起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制造。

汽车之家

    捷豹XE是捷豹最新发布的全新中型车。该车已于11月在国内首发,预计在2015年4月率先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捷豹XE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基于全铝模块化平台打造,有2.0T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

    此前,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曾表示,捷豹XE可能会推出专供中国的加长版车型。由此来看,未来国产的XE很可能就是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专门研发的加长车型,从而与国内已经经过加长的奔驰全新C级、奥迪A4L、宝马3系Li等车型竞争。

    更多阅读:

    2015年国内上市 捷豹XE车型中国首发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49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