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FCV概念车1月将亮相

本田FC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耿源
2014-12-22 11:2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本田对外公布,将于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FCV概念车。新车采用燃料电池技术,最大续里程将超过700公里。该车未来将进行量产,并将于2016年3月正式在日本上市。

本田(进口) 本田FCV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FCV 2015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在FCEV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优化升级,前进气格栅采用一整条镀铬装饰,并采用了LED光源前大灯。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流畅,并采用了溜背设计,侧面双腰线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紧凑,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非常具有未来感,整体采用木纹装饰板和皮革进行包裹,并在中控台配备有一块独立式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内部采用标准的五座设计。

本田(进口) 本田FCV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AC车载外部充电器为FCV概念车充电』

    动力方面,概念车采用燃料电池技术,并以氢为燃料,最大输出功率在136马力以上,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官方称,给新车补充氢燃料仅需3分钟。此外,同时亮相的还有最高输出功率达9kW的AC车载外部充电器的概念产品“Honda Power Exporter CONCEPT”。(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采用混动系统 本田Grace Hybrid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04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