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兰托L预售25万起

索兰托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12-22 10:1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12月22日,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索兰托L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据悉,全新索兰托L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共计3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2T 柴油4WD标准版

    全新索兰托L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小,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很个性,“虎啸式”前中央格栅的设计改用圆滑的线条勾勒而成。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全新索兰托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为2780mm。该车将会提供7座和5座版本可供选择,另外其全系均配备了规格为235/60 R18的轮胎。

新索兰托L基本信息
车型标准版运动版精英版尊贵版旗舰版运动版
2.2L柴油
发动机
2.4L缸内直喷发动机
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驱动形式4WD2WD
五座
七座-
轮胎规格235/60 R18
前/后悬架麦弗逊式悬架/多连杆式悬架
-为未配备,●为配备,○为可选装

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15款 索兰托L 2.2T 柴油4WD标准版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L将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T柴油发动机、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牛·米;2.4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5年初上市 新索兰托L参数配置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5463.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