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速派或2015年国产

速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12-22 01:1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斯柯达将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速派,日前,我们得到消息,上海大众国产新一代速派也将会在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设计图』

    新一代速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车身将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75kg。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将增大,车内空间也将相应增加。从之前斯柯达发布的新一代速派设计图和预告图看,新车的外观将借鉴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将拥有更运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预告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速派将搭载来自大众的1.4TSI和1.8TSI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还有最大功率260马力的高功率版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国产车型将会搭载1.4TSI、1.8TSI或2.0TSI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明年2月官图发布 曝斯柯达全新速派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63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