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或12月23日上市

启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11-26 09:4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长安铃木启悦将会在12月23日正式上市,之前长安铃木公布了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9.19-12.59万元。

长安铃木启悦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手动舒享型9.19
自动舒享型10.39
手动乐享型10.29
自动乐享型11.49
自动尊享型12.59

    启悦是长安铃木最新推出的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外观方面,启悦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四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富有新意,带有LED灯组的不规则造型后尾灯配合设计前卫的后保险杠,让新车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长安铃木 启悦 2015款 1.6L 手动乐享型

长安铃木 启悦 2015款 1.6L 自动乐享型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入门紧凑型之选 启悦静态对比福睿斯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411/85246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