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自动驾驶概念车谍照

兴珉
2014-11-26 09:18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概念车的谍照,据报道,该车型是奔驰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概念车,其将会在2015年初举办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来看,这款奔驰的概念车采用低矮的车身设计,同时轮眉造型也很夸张,至于细节,因为它身披重度伪装的缘故,暂时还无法看清,不过可以看到贯穿尾部的条形灯组以及下方的刹车灯,看上去科技感还是很强的。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奔驰的概念车将配备纯电动系统,并具有自动驾驶功能。此外其内部的前排座椅可以自由旋转,实现与后排乘客面对面乘坐对话,同时该车还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谍照来自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奔驰将推全新概念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82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