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和索纳塔八同堂

索纳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11-26 09:2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品牌传播部总监薛浩智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索纳塔九将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上市后,目前销售的索纳塔八还将继续销售,北京现代在中型车市场将同时布局名图、索纳塔八和索纳塔九三款车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2015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九 2015款 基本型

『索纳塔九』

    据他介绍,第九代索纳塔和第八代索纳塔面对不同细分市场和人群销售,两款车有着不同的定位,因此第八代索纳塔还将保留部分车型销售。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14款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

『索纳塔八』

    相比索纳塔八,索纳塔九的新车尺寸相比索纳塔八大了一圈,同时其设计风格与索纳塔八也有所区别,更加偏重商务风格。动力上,索纳塔九还将引入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从这些方面来看,两款车在车型特点上确实有所区别,未来索纳塔九的售价会是多少?两款车将如何在定价上区分?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广州车展: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202.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