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3国内谍照曝光

奥迪Q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4-11-26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到一组奥迪新款Q3在国内的谍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Q3计划在2015年2月份在海外销售,而该车在11月份刚刚公布了官方图片(实车暂未亮相),此时间段已在国内路试,预示新款车型很可能同步引入国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来看,奥迪新款Q3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更换了一款立体感更强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并在边缘采取高亮镀铬装饰。此外,新款车型前后灯组的结构进行了调整,让它看上去更加有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奥迪新款Q3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四辐式方向盘。不过我们发现,这款Q3测试车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而这项配置在现款车型上是全系标配的。

    动力方面,海外新款Q3提供1.4TFSI、2.0TFSI和2.0TDI三款发动机,至于国产版本,很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备,包括150马力的1.4TFSI、170马力的2.0TFSI以及200马力的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另外在海外市场,新款Q3还增添了RS Q3版本,其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外观动力小幅变化 改款Q3/RS Q3官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11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