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新能源车型战略

索纳塔(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11-21 16:4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现代汽车集团获得官方信息,现代汽车集团公布新能源汽车中长期战略,其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投放速度。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0T 运动型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0年将现有7款环新能源车型扩充至22款(现代品牌+起亚品牌)。2014年起,现代汽车集团计划推出12款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这些车型主要用于扩大其小型、紧凑型型车和SUV车型的新能源车阵容。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还将推出6款中型和小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款燃料电池车,电动汽车则维持目前的2款。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Eco

    现代计划在2015年发布第九代索纳塔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未来有望引入中国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4广州车展:起亚Soul电动版实车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43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