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2015年新车计划

章宁
2014-11-21 10:4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广汽丰田将会在2015年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凯美瑞、一款全新混动车型和合资自主品牌领志GTO3等车型。

    新款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将会在2015年1月上市,新车将有2.0L和2.5L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是一款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配备了D-4S双燃油喷射系统(缸内直喷+歧管喷射)。其最大功率为167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7马力,这款发动机由广汽丰田发动机厂生产。点击查看新款凯美瑞实拍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2.0G 豪华版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5款 2.0G 豪华版

    两款新车型

    广汽丰田将会在201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动版车型,目前没有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很有可能是雷凌的混动版。

汽车之家

『广汽自主品牌概念车』

    广汽丰田自主品牌领志将会在201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领志GTO3。广汽丰田曾在2013上海车展上发布过一款电动SUV概念车,我们猜测2015年领志将推出的GTO3可能是其量产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更加年轻和运动 新款凯美瑞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83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