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林肯总统系列亮相

任博 编辑
2014-11-21 12:1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林肯携旗下品牌总统系列车型MKC/MKZ亮相。据悉,两款车型将于2015年春季正式公布零售价格。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共推出四款各具特色的内饰设计主题,并选用更专属的内饰材质。

汽车之家

    林肯总统系列将覆盖林肯全系车型,率先亮相的是林肯MKZ及MKC总统系列车型。该车在配置上相比在售车型没有变化,作为新车的亮点,林肯总统系列主要的变化是在内饰主题和设计上。内饰拥有4个设计主题(纵情尊享、现代传承、华丽舞台以及心灵绿洲)并选用更佳质地的材质,如Venetian真皮、Alcantara®材质和设计师定制实木。

汽车之家

    林肯总统系列车型外饰共有六种标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理性黑、极简白、未来银、温莎红为四款设计主题均可选取的主色。为迎合不同设计主题的特色,除以上四款之外还可选取金榈棕和梵星蓝两款配色,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林肯MKZ及MKC总统系列车型均标准配置19英寸抛光铝合金轮毂。车主亦可将其升级为19英寸特殊双色涂装铝合金轮圈。所有林肯总统系列车型轮圈中心均饰以独有的林肯标识,尾部亦饰有精美的品牌徽章。(编译/汽车之家 任博)

    相关阅读:

    推林肯之道理念 三家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07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