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三款翼搏概念车

翼搏(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11-01 1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福特在巴西圣保罗车展推出了三款EcoSport(翼搏)概念车型,三款车的外形设计各有特色。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5款 Storm concept

『福特EcoSport Storm概念车』

    福特EcoSport Storm概念车采用了类似F-150样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凶狠。另外,该车外观还加入了一些黑色越野套件,并装配了15英寸的越野型轮胎。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5款 Beauty concept

『福特EcoSport Beauty概念车』

    福特EcoSport Beauty概念车采用的是古铜色车漆搭配黑色车顶,该车还配备了LED灯源以及18英寸轮圈。车辆内部,这款概念车为四座椅布局,配置上装有GPS导航和后排娱乐系统等。

福特(进口) 翼搏(海外) 2015款 Beast concept

『福特EcoSport Beast概念车』

    福特EcoSport Beast概念车则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发动机舱盖上有一个冲压空气罩,前保险杠上加入了LED雾灯。另外,该车侧裙也经过重新设计,配备18英寸轮圈。(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福特Everest量产版或将于11月14日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911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