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发布

马自达2(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11-01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称,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于11月28日在泰国车展发布。未来该车也有望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测试谍照』

    此前,海外媒体已经捕捉到了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车型在泰国路试的身影。该车前脸与新马自达2两厢极为接近,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而尾部轮廓则较为饱满。此外,编辑推测,这款三厢车型的内饰设计预计也会与两厢车型保持一致。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马自达2』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将搭载1.5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另外,该车也会有两种功率调校的1.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可选。(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未来国产 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45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