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新车谍照汇总(50)

耿源
2014-10-26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大家好,在这深秋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迎来了《谍影重重》第50期,在本周的文章当中您将看到多款重磅车型,例如国产新款凯美瑞、长安欧力威X6、东风风度MX5、启辰SUV、一汽吉林SUV和吉利全新SUV,以及海外的大众全新途锐、宝马新一代X1和福特新款探险者。这些尚未发布的新车型将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关注呢,请和我们一起走进本周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国产新款凯美瑞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运动版的谍照,新车基于海外丰田新款凯美瑞国际版进行打造,该车将于11月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凯美瑞运动版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并进行了部分镀铬处理。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而车尾部分,参考海外版车型,预计该车的车尾部分变化并不大。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海外新款凯美瑞国际版』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此外,新款凯美瑞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凯美瑞可谓是合资中型车市场当中的元老级车型,但随着中型车市场当中竞争不断升级推新,现款凯美瑞在竞争力方面稍有不足,月销量已从去年同时期的15000辆左右跌至11000辆左右。而随着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的曝光,新车更加运动的造型或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预计新车上市之后将对销量起到提升作用,并继续巩固它在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当中的地位。

    更多阅读:

    前脸新设计 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892.html


长安欧力威X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欧力威X6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新车基于长安欧力威进行打造,但细节之处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黑色的车顶设计,并配备有更加粗犷的轮眉和车身包围。此外,新车还在尾门处增加有外挂式备胎。

长安汽车 欧力威 2015款 X6基本型

    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95/1735/1710mm,轴距为2505mm。这个数据相比目前在售的欧力威1.4L车型,仅车身长度增加了155mm(其车身长度为3840mm)。

长安汽车 欧力威 2015款 X6基本型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更突显个性的红黑双色搭配,样式与欧力威相同。从图中来看,新车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色座椅。动力方面,欧力威X6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安欧力威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小型车,而即将推出的欧力威X6则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丝跨界的风格,尤其是外挂式备胎的出现,甚至从视觉效果上让人有一种SUV的错觉。新车的推出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也扩大了产品的受众人群。目前长安欧力威的销量约为3000台左右,虽然近三个月的销量呈增长态势,但相比今年年初下降明显,不过随着欧力威X6的上市,其或将重新提振欧力威的整体销量。

    更多阅读:

    双色搭配更显个性 欧力威X6内饰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26.html


东风风度MX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度全新SUV的实车图,这款新车基于日产上一代奇骏进行打造,未来或将被命名为MX5,据悉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东风风度MX5造型与老款奇骏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东风的LOGO,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造型也有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车内饰与老款奇骏依然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预计是一款高配车型。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早在今年5月份我们就曾曝光了一组老款奇骏的测试车谍照,而直到最近我们才正式证实这款新车将归入东风风度品牌继续延续生命。虽然外表来看新车基本是换标生产,但导入自主品牌后新车的售价或将有所下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将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更多阅读:

    基于老奇骏打造 东风风度MX5独家首曝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009.html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新款凯美瑞/欧力威X6/风度MX5 2 /启辰SUV/一汽吉林SUV/吉利全新SUV 3 /全新途锐/新一代X1/新款探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