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两款Polestar

耿源
2014-10-21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沃尔沃将在未来推出XC60和XC90的Polestar版本(高性能版),其中最先发布的将会是XC60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2款 Polestar

    沃尔沃御用改装厂Polestar总裁Christian Dahl对外宣布,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了S60 Polestar车型,未来公司还将扩大产品线,进入SUV的细分市场。此外,他还向媒体透露,未来公司将率先打造XC60 Polestar,然后再研发XC90 Polestar。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60(进口) 2015款 2.0T T5 智雅版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90 2015款 基本型

『沃尔沃现款XC60和沃尔沃全新XC90』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新车动力信息,但此前沃尔沃曾发布了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其配备有两个传统涡轮增压器和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可达到456马力。虽然这台发动机目前还处于概念阶段,但外媒推测其量产后或将被搭载在未来的Polestar车型之上。(信息来源:Drive;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双涡轮+电动涡轮 沃尔沃推新2.0T发动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543.html

    外观更动感 沃尔沃XC90 R-Design官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42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