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级或年内国内上市

奔驰B级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10-20 15:03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新款B级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据悉,这款车最快将会在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5款 B 220 CDI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5款 B 220 CDI

    奔驰新款B级在刚刚结束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前脸采用了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较为时尚,内部采用了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整体上更加激进并更加富有激情。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设计。此外,新车中控台上使用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在诸多按钮上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动力上,在汽油机方面,B 180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B 200车型同样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B 220 4MATIC以及B 250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信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奔驰新款B级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176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