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哈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10-20 10:2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哈弗最新中型SUV H9的配置信息,据悉这款车将可能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长城汽车 哈弗H9 2014款 2.0T 低配型

汽车之家

    哈弗H9将配备三色车内氛围灯,氛围灯的颜色可以在红黄蓝三色间切换。H9将配备后排双屏幕娱乐系统,每个屏幕的尺寸为10.2英寸。H9中控台所配备的多媒体系统由8英寸触摸液晶屏组成,该系统带有蓝牙功能和智能导航系统。H9还将配备Infinity音响系统,这套音响系统包括10个音响单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四驱系统方面,哈弗H9将配备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其后桥还配备有伊顿电子差速锁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哈弗H9将搭载H8上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32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后H9还将会配备一款最大功率333马力的3.0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售9.48-16.38万 2015款哈弗H5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98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