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新车谍照汇总(49)

耿源
2014-10-19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大家周末好,新一期的《谍影重重》又与大家见面了,在本期的文章当中您将看到很多国内新车的谍照,例如红旗SUV(参数|询价)、荣威950 2.0T、中华V3、宝骏SUV、绅宝SUV、幻速MPV,以及合资品牌当中的全新索纳塔,新款英朗GT、翼虎1.5T。话不多说,请跟我们一起进入本期谍影重重。

汽车之家

红旗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红旗全新SUV的谍照和信息,这款车型内部代号为P504,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98mm/2098mm/1890mm,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外观来看新车的造型非常硬派,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红旗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约并与前格栅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红旗全新SUV的内部设计非常时尚,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中央配备有液晶显示屏和钟表,根据资料显示,新车的轴距达到3060mm,并配备有第三排座椅。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编辑点评:此前红旗曾经发布过一款SUV概念车,但谍照中的红旗SUV相比概念车可谓相差甚远。不过作为中国第一豪华品牌的红旗,其设计造型还是很有家族风格的,无论是刚直的车身线条还是竖条幅的前格栅中网,都彰显着稳重与大气。虽然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车型能否会对民用市场进行销售,但如果它的售价像L5一样,那么它将注定属于极少部分人。

    更多阅读:

    搭载4.0T发动机 红旗全新SUV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400.html

别克新款英朗GT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信息显示,别克新款英朗GT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很大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整体造型更加大气时尚。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7mm/1798mm/1463mm,轴距为2640mm。其采用了动感的腰线设计,在尾部微微上扬,而全新的尾灯组造型也更加时尚。此外,新车尾部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整体设计也更富有立体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此外,新车也可能还会搭载现款车使用的1.6L、1.6T等发动机。

    编辑点评:别克新款英朗GT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随着国内合资紧凑型车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品加入到这个市场当中,现款别克英朗GT与竞争对手相比,竞争力已稍有不足。而随着新款别克英朗GT将在未来上市,相信它将有望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又一个全新选择。

    更多阅读:

    搭1.5L发动机 别克新款英朗GT申报信息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525.html

绅宝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汽绅宝SUV的无伪装实车图,新车有望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采用北汽绅宝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体现着一种力量感。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菱形设计,造型非常犀利。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非常简洁,车身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组。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的大气,尾灯组疑似采用LED光源,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绅宝SUV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绅宝品牌首款SUV车型,新车造型非常时尚大气,2.0T+6AT的动力组合或将使新车拥有出色的动力水平。未来新车上市之后将定位于自主紧凑型SUV,在这个级别当中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都有拥着不俗的实力,而目前,绅宝品牌的知名度相比竞争对手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未来新车上市后能否赶上对手的销量,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更多阅读:

    有望11月发布 绅宝SUV最新实车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918.html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红旗SUV/新款英朗GT/绅宝SUV 2 /全新索纳塔/荣威950 2.0T/翼虎1.5T 3 /中华V3/宝骏SUV/幻速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