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消息

索纳塔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10-11 16: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在北京现代ix25上市发布会上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参数|询价)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另外,朗动也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2015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疑似国产新一代索纳塔申报图』

    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预计将沿用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其运用了“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与三幅镀铬横条相组合样式。新车前大灯组造型修长并融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其前保险杠造型也很有运动性。尾部方面,全新一代索纳塔尾部层次感丰富,排气布局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方口设计。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疑似国产新一代索纳塔申报图』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索纳塔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2015年亮相 疑似国产新索纳塔申报图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7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